close

一定的幸福


  考完試,成績也下來了。很差…差到讓我想撞牆,但至少,我有努力。要做的事、要煩的事…太多了 ,要煩家務事、要煩班上、要煩金錢、要煩生活、還要煩課業,莫名的壓力,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來了。上了高中後,身體明顯變差,想不認命都不行,有時無故扭到腳或手,不然就是某個動作千萬別去做,否則不但會卡在那個動作很久,才能慢慢慢的開始動,而且那種痛是會讓你有種內臟打結的錯覺,生不如死啊!的。除此之外,還常常做一些噩夢,有恐怖的,也有預知的,很怕,因為我的夢是彩色的,跟現實生活太逼真了!甚至讓我把現實生活與夢境想混。我變了很多,很莫名的變,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十歲那年,失去了我的父親,開始了我鑰匙兒童的生活。那時,是多麼的孤單阿!!每天,總期待著爸下班的時間,等到鐘響時,才突然驚醒,想起爸再也不會回來了!然後開始哭,哭到睡著,然後第二天又把它當成了做惡夢。那陣子,媽非常的忙,我很少遇到她,我們也還要上課。有一天晚上,我聽見媽的房裡有哭聲,前去探看。媽一看到我便緊緊的把我抱住,那時,我才明白,爸,真的不會回來了!

  那時我很難過,非常的傷心。但,我在看看眼前哭泣的母親,我明白!失去的別奢望他回來,現有的,才是擁有的!而我現在還擁抱著我的母親阿!!就這樣,傷痛過去了,我過著有母親的生活;雖然生活上還是會有衝突,還是會有抱怨,但…幸福不就是這樣嗎!?就是因為有了失去,才會有得到的幸福阿!!我相信,有了這種想法,悲傷會少,快樂變多,得憂鬱症的人一定會減少!!

  有一次,我晃網時,無意間晃到測憂鬱症的網。一時興起,便測了,沒想到答案居然要我去心理諮詢!!我很震驚,才了解,我真的必須讓我知道,我很幸福。因為我去證實了,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她生我養我寵我,所以很明顯;我還有一個為了讓我改變而處於假死狀態的阿姊,她說:只要我不在家,你就當我死了,所以你要照顧媽,否則我就一語成讖!所以這個人一定也愛我;我還有一隻愛我的貓,牠更愛我,因為只要我有在家,牠沒聽到有人出去的聲音,就會拼命的找我,比較扯的事洗澡和上廁所,廁所門的下面有個通風口,幾乎都快被牠抓下來了!因為我只要洗太久,牠就會以為我出事了或不要牠了,真是傻的可愛!所以,我有人愛,三個愛加起來就快把我溺死了,我還求什麼呢

  常常想,幸福的定義是什麼?有錢就是幸福!?的確,金錢是生活不可或缺的;但是,當你得到這筆財富時,不管大錢小錢,免不了會有親友想盡方法得到這筆金錢?又或者,這筆金錢讓自己養成了揮霍的陋習?其實,幸福是很簡單的!!想想,為什麼小孩子總是那麼容易滿足?因為他們不懂的貪心阿!

  人隨著年齡,不斷增長,知道的東西越來越多,想要的東西也越來越多;因為有了一個,卻還想要第二個的心態,使的有些人負債累累。電視上總是說:「借錢,不丟臉。」,是!沒錯!當你借了錢後,很威風、很大方;但是,當你無法償還那些債務時,被討債公司追到家裡要債,自己也為了躲債東躲西藏。到那時候,威風也將只是過去式!

  曾經,有個小孩子在一個演講會上問了 黃美廉 女士說:「妳從小就長成這個樣子,請問你怎麼看你自己?妳都沒有怨恨嗎?」這個無心但尖端的問題讓在場人士無不捏一把冷汗,深怕會深深刺傷了她的心。只見她回過頭,用粉筆在黑板上吃力地寫下了「我怎麼看自己?」這幾個大字。她笑著再回頭看了看大家後,又轉過身去繼續寫著:一、我好可愛!二、我的腿很長很美!三、爸爸媽媽這麼愛我!四、上帝這麼愛我!五、我會畫畫!我會寫稿!六、我有隻可愛的貓!她,看的,是自己擁有的,而不是自己沒有的!所以她幸福;她滿足!

  是阿!!幸福就是滿足,滿足就是”不貪心”!如果每個人都不貪心,天堂和人間又有何差別!?


   (本文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

kk視訊聊天室168視訊免費聊天室0401視訊聊天室土豆網視訊交友聊天室情色視訊聊天室南部人視訊交友聊天室一夜聊天室後宮電影院888視訊美女聊天室6元視訊聊天室視訊辣妹聊天室成人影音視訊聊天室後宮視訊聊天室台灣情色網e代視訊聊天室ut影音視訊聊天室視訊美女聊天室即時通視訊聊天室免費影音視訊聊天室免費a片080視訊美眉聊天室104影音視訊聊天室176視訊聊天室日本視訊聊天室視訊網愛聊天室模特兒視訊聊天室免費線上視訊聊天室一對一免費視訊聊天室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0204視訊聊天室色 色 視訊網視訊美眉聊天室視訊美女觀看免費熟女視訊聊天室視訊交友聊天室080視訊聊天室免費色情視訊聊天室0941影音視訊聊天室ez影音視訊聊天室視訊影音聊天室080豆豆視訊聊天室成人交友sex520免費影片情人視訊網完美女人視訊網免費視訊聊天網免費視訊網辣妹影音視訊聊天網彩虹視訊交友網0204視訊交友視訊美女聊天 kk 俱樂部aio交友愛情館片168視訊網免費辣妹視訊網彩虹情人視訊交友網後宮視訊聊天網104視訊聊天網kk視訊網免費視訊美女網亞洲視訊情人網視訊情人網免費視訊聊天區0509免費視訊聊天秀一夜聊天室視訊交友網影音視訊情人網成人視訊網愛上女主播視訊網0401視訊情人網後宮電影院流星花園辣妹視訊網show★live視訊情人網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hi8情人視訊網網路主播視訊網影音視訊聊天室辣妹妹影音視訊聊天室武則天影音視訊聊天室173影音視訊live秀g8mm視訊影音聊天室影音視訊聊天台灣影音視訊聊天王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104影音視訊live秀0204情人辣妹視訊聊天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視訊美女影音武則天影音視訊聊天台灣辣妹視訊影音live夢工廠成人影音視訊影音聊天室影音美女視訊聊天網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a383成人影音視訊台灣情色網聊天室尋夢園影音視訊live秀影音視訊辣妹館辣妹妹視訊影音
最新最限制級的超人氣視訊網站評比介紹
玩美女人
最新最限制級的超人氣新站
玩美女人聽到本站廣大會員的心聲,強力改版推出
最新超強力作,超勁超辣超酷超炫超勁爆,
不用再傳簡訊或搜集電話換免費點數了,
玩美女人首開台灣視訊業之先河,讓你一對多完全免費
故可說是最嗆辣最優惠的超人氣網站。你以為就這樣子嗎?錯!購點再超級大優惠
只要購點一千元以上,再送購點金的二分之一點數,也就是買1000實得1500點
買5000實得7500點。機會太難得,錯過太可惜。
玩美女人不惜成本大優惠,我們怎麼辜負!你說,不是嗎?

一對一:每分鐘20元
一對多:完全免費。
促銷優惠:買1000元以上加贈購買金額二分之一點數,即買1000實得1500點,買3000實得4500點,依此類推
網友推薦指數:★★★★★
主撥相貌指數:★★★★
主撥身材指數:★★★★
表演內容指數:★★★★
輕鬆上手指數:★★★★★
台灣美女寫真貼圖區限制性文學小說免費情色文學88天下淫書天下淫書文學情慾小說網路小說色小說愛情小說情色小說言情小說

快撥打
--香豔刺激--淫蕩專線--
享受神交電愛,24小時隨Call隨射不打烊

提供、電話交友、影音情人、網路交友、國內外球賽分析、兩性手機交友、社群功能

熱門標籤:
免費視訊妹 - 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 - ut成人影音 - 台灣自拍俱樂 - 視訊做愛 - 美女視訊 - 173影音Live秀



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以上訊息為限制級,
限定為年滿18歲且已具有完整行為能力之網友接收,未滿18歲僅速離開
為防範未滿18歲網友瀏覽網路上限制級內容的圖文資訊,
建議您可進行網路分級基金會TICRF分級服務的安裝與設定。
貼心的提醒您,若覺該站內容不錯記的加到我的最愛喔!免得下次找不到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定的幸福
    全站熱搜

    zyu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